close

人型海象 銷魂片尾曲 O Waly Waly – by Gerard Way(我的化學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前主唱) 

如果你能接受凱文史密斯的幽默感,就能夠在一連串噁心的人變海象過程後,還能感動地聽完片尾曲走出戲院門口,凱文史密斯把這首愛爾蘭名謠O Waly Waly這麼溫馨的歌曲放在片尾,其實是想要告訴你一種人世的滄桑啦!

這歌曲由前my chemical romance主唱Gerard Way高亢的歌聲傳達,彷彿看透了人世間的蒼涼,歌詞其實是劇中那位傳奇探險家老人豪爾的台詞,被他用來形容他的探險生涯,「河水很寬!我無法跨越,我也沒有飛翔的羽翼,請給我一艘雙人的小船,讓我的愛人和我一起渡河!The water is wide, I cannot get oer ,Neither have I wings to fly ,Give me a boat that can carry two ,And both shall row, my love and I」這首關於愛的歌詞,是那麼深刻卻又那麼善變,就像劇情一樣,一路峰迴路轉,看完只有對海象完全改觀啊!史密斯真有的你的,夠黑夠B夠濫情!


人型海象 TUSK
2014/10/30(四) 18:30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
2014/11/2(日) 13:20 喜滿客9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f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